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

在Farewell之後

這是部落格第一篇文章,我和前東家PEGATRON道別之後的故事。





為什麼要離職,認識我的人大概都聽過原因了,雖然每個人聽到的版本都不太一樣,不過不重要了,畢竟我都把識別證交還給人資,一切都是新的開始。

兩個月內我沒有打算找工作,因為我要去歐洲旅行一個月,還有學日文,還有考多益。

總之就是做一些可以寫在履歷裡的事情。

我想之後還會繼續做工程師的機率有點低,但在這之前,我有個全職工作。

當一個部落客。

寫我和他們的故事,他們,是我人生遇到的所有人事物,以及遭遇的問題與解答。




最後感謝一下好友Jimin打造的網站Logo。

人氣